•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召开商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整改推进会

作者: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15:53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当前,为扎实应对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通过多途径在全国出现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继8月4日国务院、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8月4日晚7点,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舒卫华主持召开绩溪县商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整改推进会。各商超法人代表、具体疫情防控经办人员,局分管领导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文利通报了纪检组督查商超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加强全县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单》。各商超法人代表签订了《绩溪县商场超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状》。


舒卫华传达了8月4日上午国务院、省、市、县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出要求:一是本单位和各商超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先进作用。二是要求各商超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验码+测温+科学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从严从紧从快处置防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四是要多渠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防护知识,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快速反应,务必同心同德同向做好全县商贸领域防控工作,真正做到联防联控,切实保护好和构建良好的经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