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林静参加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24 17:13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0日,市经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宣城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建东到会指导。

会上,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支部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实际,谈学习落实情况、谈体会收获、谈履职尽责情况,在检视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并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和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林静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坚定不移地抓好新时期党的全面建设,持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静要求,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联系实际、融会贯通、笃信笃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双招双引”、产业链建链固链补链强链、民营经济发展、数字经济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布局等重点工作。

最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东作了点评,他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市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为契机,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