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宣城市绿色工厂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10:3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经开区经发局:

根据《宣城市绿色工厂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宣经信节能〔2020〕190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和《宣城市绿色工厂创建实施方案》(宣经信节能〔2020〕191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就2021宣城市绿色工厂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列入本地绿色工厂培育计划,符合《暂行办法》基本条件和评价要求的工业企业(不含已获得省级或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的企业)。

二、有关要求

请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经开区经发局根据本地培育计划,按照《暂行办法》明确的推荐程序,组织企业开展申报工作,重点在需要进一步加强绿色发展水平的行业中推荐基础好、代表性强的企业申报,严格把关并择优推荐(具体推荐数量见附件1,于2021927日前将推荐汇总表(附件2)和绿色工厂评价报告(纸质版两份,并附电子版)报送市经信局。

联系人:王盛磊;电话:3033352

邮箱:xcjieneng@163.com

附件:1.各县市区推荐数量

2.2021宣城市绿色工厂推荐汇总表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8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