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杆线整治小区美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6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科技经信局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的开展杆线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的整体环境。

制定标准促治理。邀请各整治单位负责人对每个街巷、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并要求各整治单位在开展杆线整治工作时,按照“贴墙、捆扎”的工作原则,同时在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协调机制促推进。组织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安广网络召开调度会,划片分责,落实主体牵头单位,同时加强协调联动,营造“横向协同、纵向畅通”的工作氛围,统筹推进杆线治理工作。

加大巡查促落实。安排专人每日开展巡查,将巡查结果进行通报,同时对各整治单位完成的整治点进行检查,对检查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督促各单位及时整改,并对整改完成后开展回头看工作,保障杆线整治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34处整治点。下一步,将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完成杆线整治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县科技经信局 谢天飞)

整改前:


整改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