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亩均论英雄”工作推进会

作者:运行科 发布时间:2021-11-03 08:49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下午,全市“亩均论英雄”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中科数源公司现场演示 宣城市“亩均论英雄”平台系统;市经信局林静局长通报了全市“亩均论英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亩均论英雄”发展理念。“亩均论英雄”工作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是加快特色产业发展的需要,是改革以及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需要,是保持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二要聚焦主业,形成合力,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围绕主导产业,以“亩均论英雄”明确招商选资标准,以综合评价为引导,提高项目准入门槛,综合评价投资强度、亩均产出、能耗地耗、污染排放、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等指标,共同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提升。三要强化“亩均论英雄”评价结果应用。各地要完善指标体系,以一级指标(亩均税收、R&D经费占营业收入比重、全员劳动生产率等六项指标)为基础,从实际出发建立二级指标体系。全面落实市统筹、县评价的运行机制。11月底前,各地建立“亩均论英雄”评价系统平台,完善产业云图。并根据企业分类,实行差异化管理和服务,发挥政策的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作用,推动企业从外延扩张向内涵提升转变。

会议要求,市经信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工作统筹和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按照“谁主管、谁统计、谁负责”的原则汇集核定数据,真正实现数据共享,政策共推。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亩均论英雄”浓厚氛围,通过“正向激励、反向倒逼”方式引导企业走集约发展、创新发展、高效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