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林静做客“打造新高地 争当排头兵”局长报告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09:4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四期“打造新高地 争当排头兵”局长报告厅。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应邀授课,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自水主持会议。市直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党组织下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党组织负责人、市直机关工委、市经信局党员干部等12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从党的重要历史“三湾改编,支部建在连上”说起,阐释了“党指挥枪”“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等重要理论论断,介绍了宣城海螺、司尔特、福元药业三家市直企业抓党建促发展的宝贵经验,阐述了市经信局“共建共振,党建赋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思路。围绕党建和发展的关系,提出了两个具有启发意义的观点,一是发展的问题要从党建的层面找原因,党建的成效要以发展的整体来检验;二是发展的核心领域,就是党建的关键高地。


此次报告紧密结合实际,直面问题挑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大家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可学可鉴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路径,更加坚定每名党务干部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学以致用,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中,牢固树立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理念,聚焦机关工作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业务工作顺利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营造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党员争做先锋模范的浓厚氛围,争当“排头兵”,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