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泾县科商经信局:创优营商环境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11:02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效能作风,按照“三比三创三争”活动要求,泾县科商经信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激发工作干劲。成立泾县科商经信局“三比三创三争”活动领导组,制定泾县科商经信局“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县“三比三创三争”活动要求对本单位承担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

二是分片帮扶联系,协调解忧纾困。结合重点工作任务,制定了分片联系企业的工作制度,由一名局领导带领两名股室负责人每月对区域内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技术改造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或涉及其他部门问题认真记录并协调解决。

三是优化服务流程,提升营商环境。打造“泾县企业云”申报系统,实现奖补资金申报“不见面”,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核,无需企业填写表格打印纸质材料,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面对面推广“监督一点通”平台。截至目前,共计推广335户企业使用,并收到泾县企业咨询及问题交办共计9条。

自“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已走访企业100余户/次,对企业申报项目、规上、限上、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中心、奖补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