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新涛光电成功入围安徽省2022年“揭榜挂帅”榜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08:5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县新涛光电“屏蔽X射线与伽玛射线及混合场辐射的亚克力板材制备关键技术”项目成功入围安徽省2022年“揭榜挂帅”榜单。该项目研究屏蔽X射线和γ射线及混合场辐射的亚克力板材制备关键技术,旨在开发一种光学透明度好、质轻性韧,良好加工性能的新型材料,打破日、美、德技术垄断,为我国在医疗与核电领域提供透明度高的辐射屏蔽材料技术解决方案。

本次“揭榜挂帅”项目聚焦我省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亟需、应用导向鲜明、影响广泛的重大技术攻关需求,力争解决制约我省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问题,对成功揭榜并立项的项目,由省财政采取无偿资助方式,给予发榜方最高1000万元/项配套支持。全省共15个项目入围本次“揭榜挂帅”项目,其中宣城市仅2个项目入围。

县科技经信局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征集2022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需求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指导新涛光电完善申报材料,并向上推荐,力争通过省“揭榜挂帅”项目立项,打破我县近年来无立项省“揭榜挂帅”项目的现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