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赴泾县督查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1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4日下午,市经信局副局长陈艾红带队赴泾县督查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市中小企业促进科派员参加督查。泾县科技经信商务局、泾县文旅局负责同志参加督查座谈会。



会上,泾县清欠办汇报了全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开展情况,县文旅局汇报了国家平台交办清欠线索办理情况。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市中小企业科对泾县清欠工作提出要求。

陈艾红强调,持续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决策,也是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稳定社会预期、保住市场主体、提振市场信心的主要举措,市经信局将加大督查力度,强力推进清偿进度。陈艾红要求,泾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多方筹措资金,加快国家平台交办清欠线索清偿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清零偿还拖欠款项,切实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