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邱铁军赴旌德县调研专精特新企业

作者:中小企业科 发布时间:2022-07-26 09:41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6日,市经信局局长邱铁军、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蒋昌东赴旌德县调研专精特新企业情况,旌德县副县长傅巍、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程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和技术改造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并就技术问题和市场竞争、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锦旗牌精密冲压模具、高效节能电机铁芯及冲片。公司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50强、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荣誉称号,2021年度企业主营业务收入2.98亿元。

邱铁军充分肯定了旌德县企业创业创新和专精特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旌德县精准服务企业,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走“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创新步伐,努力打造自主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