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一企业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
集体称号

作者:行办 发布时间:2022-07-26 15:4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市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平网车间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化纤布、化纤丝的研发、印染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8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4项。其平网车间与常州大学合作研发推出的“纯天然植物染”产品多次参加广交会展示,并获得安徽省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参展奖”。车间负责人周岩获安徽省“名师带高徒”、郎溪县“杰出工匠”等荣誉称号,车间打样员王定安获长三角纺织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印染打样员一等奖、技术能手等称号。该车间所生产的产品客户满意度达到95%以上,并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吸纳贫困户员工就业及开展“金秋助学”等活动,多次获得该公司“优秀班组”“先进集体”等称号。

该企业平网车间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守正创新,为推进我市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