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供电专项规划(2020-2035年)》规划公示

作者:电力科 发布时间:2022-07-25 10:42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编织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19】32号)要求,切实做好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保障重大项目实施。特编制《宣城市供电专项规划(2020~2035年)》,明确宣城市35千伏及以上电网工程的站点选址落位,线路廊道走向及管控措施,保障重大电力设施实。

(一)规划范围与期限

宣城供电公司管辖范围内的城乡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电网,具体为宣城市行政辖区内全部土地,包括宣州区、宁国市、广德市、郎溪县、绩溪县、旌德县和泾县,总面积为12316平方公里。

规划期限:规划基准年2020年,近期2021-2025年,远期2026-2035年。

(二)规划内容

1、电源规划

落实“十四五”期间宣城市重点新能源项目,并在本次规划中考虑新能源接入情况。

2、输变电规划

落实国家特高压电网和跨区域电网规划,并结合上级电网规划对区域内的220/110/35千伏输变电项目作出安排。

3、变电站站址用地控制规划

对规划期内新增变电站的站址、规模、外围控制距离、建设时序等内容进行控制。规划新增220千伏变电站共18个,规划新增110千伏变电站共49个,规划新增35千伏变电站16个。规划确定的220/110/35千伏变电站均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及生态保护红线。

4、高压走廊控制规划

涉及规划期内新建高压走廊的等级、走向、线路长度、廊道控制宽度等内容。220千伏高压走廊线路廊道按40米控制(沿道路两侧走线,采用钢管杆,线路廊道按30米控制);110千伏高压走廊线路廊道按25米控制(沿道路两侧走线,采用钢管杆,线路廊道按20米控制);35千伏线路廊道按20米控制(沿道路两侧走线,采用钢管杆,线路廊道按15米控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该规划予以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自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8月26日。



                                                                                                                                联系电话:0563-2902203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