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五比五评

科长说:宣城市经信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赴宣城高新区宣讲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政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11:2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信祝贺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召开时强调:“希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聚焦主业,精耕细作,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年11月1日下午,宣城市经信局中小企业促进科柯鸣赴宣城高新区宣讲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宣讲会上,柯鸣同志对国家、省、市促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汇报了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从申报的基本条件、专项条件、分类条件、注意事项等逐条梳理了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认定要求,结合现有“小巨人”案例经验进行分享并为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

5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宣讲内容得到企业的认可。下一步,宣城市经信局加快构建“专精特新”企业梯次培育体系,让“专精特新”企业成为引领宣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