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经信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11:4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经信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根据宣城市审计局《审计报告》(宣财审报2022年第22号)的要求,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市经信局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紧盯审计反馈意见,突出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二、审计整改情况

(一)支出预算编制不规范。已整改。严格国务院财政部门制定的政府收支分类科目、预算支出标准和要求,以及绩效目标管理等预算编制规定,细化编制了2023年度预算,并合理安排各项支出。

(二)铁路道口监护项目建设结余资金未上缴财政。已整改。2022年9月13日印发《关于上缴宁国市千亩村地方监护铁路道口安全标准化创建项目结余资金的函》,要求宁国市经信局将结余项目资金及时上缴市财政。2022年9月6日,宁国市经信局将项目结余资金2.23128万元交市财政。

(三)务用车管理不规范。已整改。已参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实行公务用车使用审批、登记制度。从2022年7月1日起,每次车辆使用均进行了审批登记。

(四)部分往来款项清理不及时。已整改。已督促相关经办人再次对往来款项进行清收,对超过规定年限且确实无法清收的款项予以核销,并完成账务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