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安全发展

——市经信局赴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16:4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11月3日下午,市经信局矿山管理科科长严和木在江南化工宁国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民爆企业负责人、党员干部、一线员工等30余人参加。

为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和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准备,并结合工作实际,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链条各环节、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民用爆炸物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责任、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及危险物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特别要求和规定等,并结合我市民爆企业发展实际,与参会人员就“十四五”发展安全、目标和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法规政策宣讲和解读,进一步提升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安全平稳发展,为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织密“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