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节能监察中心邀请二十大代表为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7:34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落地落实、见行见效,11月16日,市经信局节能监察中心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国水泥厂生产技术处副处长孙小颖为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宣讲二十大精神,全市新墙材管理机构和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孙小颖作为现场经历者,首先分享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这一历史性盛会的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从一名一线工作者的角度交流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和感悟,并以“九个深刻领会”为主题,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系统的解读。报告会后,市经信局节能监察中心主任汪洋表示,孙小颖的报告为我们更进一步深入理解、悟透二十大精神起到助推作用。党的二十大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了具体部署,为我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和前进的道路。

下一步市经信局节能监察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信念、紧随旗帜,按照市经信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部署,立足岗位、为企服务,全力推动全市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