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16:47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如何一步步丧失理想信念,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人生经历和声泪俱下的忏悔,再次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补足精神上的“钙”,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知敬畏,存戒惧,要在金钱物欲面前,守得住底线,扛得住诱惑。观看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应当恪守的立身之本和行为准则,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紧绷自律之弦,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守廉政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经信干部。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加大对党员的纪法培训、廉政提醒力度,运用以案说纪等方式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局党员干部的成长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