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11:3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对市经信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刻认识党纪教育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扎实落实相关任务,以严明纪律筑牢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形式和工作要求。把学习重点聚焦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原原本本学,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项纪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要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身边事为鉴,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强化结合实际,突出项目审批、项目资金申报等关键岗位干部、新提拔干部和年轻干部纪律教育,切实树牢“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推动党纪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问题检视整改,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细化措施,扎实整改,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发挥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精心组织实施,机关党委抓好统筹组织协调,做到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有关部署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党纪教育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互相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