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7-00034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2-07-24 16:1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投诉人,包月,电信,内容,非一,现将,订购,开通,提示,直接,连续,情况,处理,单号,电视,批转,产品,宽带,机主,公司,回应关切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导航 其他 / 公民
信息名称 反映电信扣费问题 内容概述

反映电信扣费问题

【工单内容】


来电人反映19956315920的手机号开通了两个套餐,并没有开通连续包月但电信这边直接是连续包月并且直接在宽带费用里面扣除,未提示机主,认为不合理,要求职能部门处理。


【反馈内容】




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单号:220720128016067)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电信公司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经核实,投诉人通过iTV电视端订购了“iTV教育-幼儿内容服务费29元(包月)”产品,属于按月自动续约,并非一次性付费产品,订购时电视端页面有相关提示。市电信公司已就以上情况联系投诉人解释说明,投诉人表示已知并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