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003244764/201805-00007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关于反映移动号码销户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07
索引号: 003244764/201805-00007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关于反映移动号码销户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07
关于反映移动号码销户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5-07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电】来电人反映自己在2016年1月份用13865322136号码在鳌峰路移动大厅办理了宽带,当时签订一年的宽带合同。现合同已到期,2018年3月11日来电人到鳌峰路移动大厅将13865322136号码进行销户,销户时工作人员告知需要扣除3月份的月租费,但月租费要到当月20号才能扣除,需要其20号再到大厅办理销户手续。现来电人认为其当天办理销户应当天处理不应20号再次来办理,并且销户只能在鳌峰路移动大厅和国购移动大厅办理,给市民带来不便,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给予解决并直接回复来电人。

【反馈】接到来电后,我委立即与市移动公司联系,移动公司迅速联系用户向其解释销户流程,但用户不认可,坚持要求移动公司安排专人上门为其办理。因销户业务需系统操作,且为考虑客户利益不受损失,需系统认证用户证件等信息,无法提供上门服务,现与用户协商,30天后可将相关证件及代办销户委托书提供给我们,我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代为办理,最终用户认可并对处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