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003244764/201904-00011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广教寺路上信号塔问题的投诉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24
关于广教寺路上信号塔问题的投诉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

广教寺路上八幼盛世御景分园门口的红绿灯旁突然立了一座信号塔,旁边就是幼儿园和小学距离很近,离小区也非常近。这么近的距离对小孩子没有影响么? (目测50米之内)建造信号塔不需要公示的么?不需要征集旁边的居民同意么?如果以后小孩身体出了问题谁承担?

 
    【回复】

网友您好!

广教路宣城六小西基站于2015年建立,塔体部分与市公安局共同建立,该基站具有市住建委下发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城建许[2015]140号)批复。

根据国家相关环评要求,该基站通信设备尚未开通前,运营商委托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环评检测,检测报告得到了市环保局审批通过(《审批意见》(宣环辐射[2017]4号)),后运营商根据相关审批后架设设备。

移动通信的建设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部分,是广大市民切实需要,感谢您的关心和监督,我们也将在后期的基站建设过程中持续做好建设规范工作。

中国铁塔宣城分公司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