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003244764/201905-00044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主动回应】13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表现形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12
索引号: 003244764/201905-00044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主动回应】13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表现形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12
【主动回应】13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表现形式
发布时间:2019-04-12 00:00 来源:宣城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威胁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

1.jpg

 

 2、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2.jpg

 

3、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3.jpg

 

4、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领域,特别是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4.jpg

 

5、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水利、矿产资源、河道采砂、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超限超载、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

5.jpg

 

6、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6.jpg

 

 7、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7.jpg

 

8、“套路贷”、“校园贷”等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传销等黑恶势力。

8.jpg

 

 9、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

9.jpg

 

 10、组织策划群体性事件的黑恶势力。

10.jpg

 

 11、组织或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的黑恶势力。

11.jpg

 

12、危及医护人员人身安全,扰乱正常就医秩序的“职业医闹”黑恶势力。

12.jpg

 

 13、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