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003244764/201907-00025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智谷产业园主要从事哪些软件制造的咨询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30
关于智谷产业园主要从事哪些软件制造的咨询
发布时间:2019-07-30 00:0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

请问智谷产业园目前主要从事哪些软件制造?有哪些有影响力的成果转化?未来是否有搬迁到宛陵科创城的计划?

【回复】

您好,您的“智谷产业园主要从事哪些软件制造”留言已收悉。经与智谷产业园运营方确认,现答复如下:

智谷产业园目前主要从事地信大数据、智能安监、教育培训等领域软件研发,同时提供软件外包、人才培养等服务。

智谷产业园在地信大数据、智能安防、教育培训等领域均有研发成果转化落地。一是地信数据应用。以SAR(合成孔径雷达)、LiDAR(激光雷达)为技术支撑,将星载、机载与地面数据获取手段结合,搭建空间大数据超算平台。客户涵盖腾讯、百度、阿里、四维图新等互联网巨头。联合科研院所,在微波遥感卫星的研发设计、系统运营模式、数据接收处理和军民融合应用方面均有所突破。二是智能安监应用。用于安全风险管控的智能安监系统,对人的安全行为和物的安全状态,进行风险分级,实时监控,数据云端管理,将安监责任落实到个人。三是教育培训应用。“爱多分”线上教育平台,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辅助中小学教学。通过全场景、过程性,大数据动态采集,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学业评价体系,挖掘数据价值,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

智谷产业园近期暂无进驻宛陵科创城计划。

 

办理人:郑泽军 联系方式:0563-2915027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