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003244764/201910-00009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细则(试行)》的咨询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2
关于《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细则(试行)》的咨询
发布时间:2019-10-12 00:0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

请问《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细则(试行)》(宣经信办〔2018〕192号)文件,具体文件在哪里可以找到。谢谢!

【答复】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宣城市工业经济发展和产业人才工作的关心和关注。

根据市委市政府《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若干政策》(宣〔2018〕)41号)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细则(试行)》(宣经信办〔2018〕192号)文件,我局及时通过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和“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您可以通过登录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和关注“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微信公众号进行查阅,网站链接如下:http://jxj.xuancheng.gov.cn/content/detail/5da0409e20f7fed8d98b4567.html   同时,我们将文件电子版已发到您的 1743597752@qq.com邮箱了,请您查收。

最后,请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宣城产业人才工作。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