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2-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赴广德市督导疫情防控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2
市经信局赴广德市督导疫情防控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0:15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宣城市经济局刘平安调研员带队赴广德市督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广德市副市长罗正军汇报了广德市复工复产情况。宣城市经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广德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局长参加。

广德市经济局陈安幸局长介绍了广德市具体作法:一是抢前抓早、提早谋划、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准备,2月1日印发了工业企业复工防疫实施方案。二是分类施策、严格管控、协助企业做好人员管理,通知企业组织在外地企业高管和技术人员提前返回广德进行居家隔离,对交通不便的人员,由政府派人赴外地接人。三是简化流程、缩短时间、现场办公审核企业复工,抽调园区、经信、卫健部门组建5个现场审核小组,第一时间到现场复核;指挥部审批同意后,十分钟之内向企业出具复工批复。目前,广德市工业二十强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已审核复工企业87家;广德市继续分期分批有序推进复工复业,2月底实现全部企业复工复产。

督导中,刘平安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加大力度抓好企业开复工作,并尽快恢复产能,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统筹制定分类分批复工复产方案,推动生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各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要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加强检查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做好统计和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