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5-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赴泉峰村开展“党建共建扶贫决战决胜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5-0003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赴泉峰村开展“党建共建扶贫决战决胜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9
市经信局赴泉峰村开展“党建共建扶贫决战决胜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9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集体赴扶贫村泉峰村开展“党建共建扶贫,决战决胜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先到包保贫困户家中走访,并结合“六一”儿童节,对部分困难儿童进行慰问。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泉峰村总支书记介绍目前脱贫攻坚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进展情况,帮扶责任人就包保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帮扶措施与村党总支进行沟通交流,局机关党委、机关支部就下一步共建主要工作与村党总支进行了座谈交流。

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主题党日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