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7-00032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移动公司补办号码要求去世的人现场录入人像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0
关于移动公司补办号码要求去世的人现场录入人像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07-20 14:28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 本人朱彬彬,在2020年初于宣城移动鳌峰东路营业厅补办号码1585633****,被移动公司告知需要我过世的父亲亲自到场采集人像,因为此号码的身份证是我的父亲,且在我父亲过世前我一直在合肥工作宣城号码留在父亲身边导致欠费,然后父亲过世导致停机。然后鳌峰路营业员营业员告诉我办不了,让我在该号码回归号码池之后再来办理。5月份我再次来办理,营业厅告知,此号码属于特别号,需要我缴纳3600元预存款和128元的最低消费。本来我在2月份过来办理是属于免费办理的,因为营业厅的不体谅本人父亲过世的特殊情况不予办理。后回归号码池需要我缴纳的3600元我无法接受,希望各位领导给予答复。说句题外话,这是一个号码,如果是房产,那在我父亲名下,我父亲过世,土地属于国家,房主过世,我作为合法继承人是不是也拿不到房产的继承权了。三大运营商就可以如此一手遮天吗。而且我之前在12345热线反映过问题,结果就是得到10086反复的骚扰。反复的重复他们给出的3600元预存128最低消费的方案,但是这个方案我但是在营业厅就已经详细的知道。我不知道他们一直骚扰我打电话轰炸我的目的何在。

【回复】

您的移动公司补办号码要求去世的人现场录入人像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移动公司办理,现答复如下:    

       市移动公司再次安排专人联系用户处理,考虑用户特殊情况再次向领导申请降低办理标准,按照普通号码办理标准入网,仅需缴纳100元预存话费,用户认可并已于2020-07-16成功入网,用户对处理结果满意。

       市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于2020-07-16 18:36:18通过10086回访用户,用户最终对处理结果满意。

       办理人:葛奕瑶,联系方式:3019747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