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08-00007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关于移动公司未经本人允许强制续费,现无法销户,反映问题无解决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4
关于移动公司未经本人允许强制续费,现无法销户,反映问题无解决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08-14 16:11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

本人于2018年5月办理了为期1年的移动的宽带,2019年8月去鳌峰路的移动大厅销户,移动告知我已经续费至2020年8月,现不能销户,否则要承担违约金,但我本人并未办理续约,身份证期间也未遗失,在移动公司投诉后无果,只能继续使用. 2020年6月本人查询销户的问题,被告知已经本机号码又被续约至2021年8月,移动公司在没有本人授权的情况下连续两年强制续约且拒绝销户,更可笑的是移动公司的联系人员给出的建议是连续3个月不缴费就可以让这个号码进入黑名单被迫停机这种可笑的建议。 我想请问,移动公司是如何在没有取得本人身份信息的有效证件、没有取得本人签名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可以连续续费的?是不是我只能一直被使用移动的电话而且永远无法销户?而且是不是投诉永远是无法解决问题又或是听从移动公司提出的连续欠费以达到被迫销户的可笑办法?

【回复】

来信人您好:

      您的“移动公司未经本人允许强制续费,现无法销户,反映问题无解决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移动公司办理,现答复如下:

      市移动公司立即安排专人联系用户解释挽留但用户坚持要办理宽带销户,考虑用户感知及满意度,已为用户特殊申请将活动提前终止解除宽带销户受限,现用户可随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宽带相关设备至当地自有营业厅办理宽带销户,用户对处理结果满意。



       办理人:葛奕瑶,联系方式:3019747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