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10-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宣城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30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10-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宣城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30
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宣城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16:52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我市召开。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和经济运行局局长张曙光及运行局负责同志参会。各市、省直管县(市)经信部门负责同志、经济运行科(办、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省直管县(市)经信部门分别汇报交流了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关工作建议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张曙光局长一一点评各市发展情况,并对须加强关注的重要指标、数据等提出工作要求。

徐文章总工程师作总结讲话,并对近期工业经济运行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