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11-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开展弘扬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11-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开展弘扬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6
市经信局开展弘扬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7:55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市经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宛陵湖法治文化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共迎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场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了法治文化馆建设情况介绍,观看法治宣传片《宣法扬德 护民兴城》,参观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润宣城等宪法文化展示区,了解我国宪法发展历程,体验互动馆内法律知识交互竞赛小游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得了解依法治国的内涵,对加强我市法治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群众法律素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具体和形象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大家表示将加强法治精神学习和实践,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法治宣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