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011-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王有军调研核查我市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6
王有军调研核查我市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2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王有军来我市调研核查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纯根及市经信局党组成员、行办主任吴蓓宁陪同调研。

王有军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防疫物资产能、产量、库存和关键原材料等情况,要求企业要保持生产设备、检验检测仪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完好稳定,平时要做好产能维护,战时做好应急保障,确保紧急时刻产得出、用得上。王有军对我市产能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给我市列入《省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名录》的企业授牌。

进入秋冬季疫情防控期以来,市经信局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防疫物资供应能力。一是督促全市重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按照规定时限报送生产数据,对重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产能、产量、库存和原材料供应等进行动态跟踪监测,确保产能产量满足应急需要。二是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重要医疗物资产能管理和应急保障工作的通知》(宣经信行业函〔2020〕109号),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产能管理和应急保障工作。三是对全市重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产能进行全覆盖现场核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我市生产保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