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104-000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2
市经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第三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换届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杨勇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派员到会,19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程高潮同志为支部书记。

杨勇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委员表示祝贺,并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给与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杨勇强调,要把支部建设好,进一步发扬老同志们“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政治本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坚持从实际出发,采取上门送学、网络推送学等形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要把离退休老同志们服务好,为离退休老同志的老年生活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交流和发声平台,为宣城工业经济发展奉献余热。

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发放党史教育必读用书,做到人手一套;成立第三党支部微信群,进一步开展为离退休党员线上送学活动;发放电影观影券,组织开展老党员开展观看党史教育主题电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