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104-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经信局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5
市经信局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4-15 15:50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经信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工作安排,4月14日,市经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一支笔的警劝》《“漫说”规则之诉之有情》和《心怀敬畏》三部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

《一支笔的警劝》用沙画艺术的表现手法,通过一支笔的自述,讲述了它所跟随的主人从兢兢业业到滑向违纪违法深渊的故事,警劝党员干部时刻紧绷法纪弦,走好人生每一步;《“漫说”规则之诉之有情》以七个动漫小故事生动演绎违反六项纪律以及涉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的具体情形,宣传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心怀敬畏》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编写三个廉政故事,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敬畏”二字根植于心,自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于律己守规矩”的好干部。

通过观看这三部警示教育片,局机关全体人员均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严格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