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8-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带队赴合肥长安汽车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8-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带队赴合肥长安汽车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4
何淳宽带队赴合肥长安汽车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09:07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8月23日上午,市长何淳宽率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重点企业赴合肥长安汽车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参加。合肥长安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温九生等接待。

何淳宽一行观摩调研了长安汽车最新展车,认真听取长安汽车发展思路、工业设计、前沿技术等情况介绍,近距离体验汽车产业智能制造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装备。

随后,举行供需对接交流会。会上播放了合肥长安超级工厂和宣城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宣传片;合肥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供应链情况;我市相关汽车零部件企业分别结合各自发展情况对重点产品作了推介发言,并与长安汽车探讨合作机会。

何淳宽在讲话中对长安汽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我市将汽车零部件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打造,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已初步形成相关产业链体系。热忱欢迎长安汽车公司到宣城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相关企业与长安汽车实现项目对接,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积极协助解决相关事项,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温九生对何淳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宣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空间广阔,企业将进一步研究加强与宣城的沟通联系,积极发掘合作机遇,为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负责人、相关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