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8-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董红明率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重点企业赴芜湖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8-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董红明率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重点企业赴芜湖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25
董红明率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重点企业赴芜湖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09:3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8月23日下午,副市长董红明率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重点企业赴芜湖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供需对接活动。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士龙等分别接待和出席对接会。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负责人、相关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董红明在会谈中指出,宣城目前汽车零部件产业规模持续扩大,集聚度显著提高,已初步形成相关产业链体系。奇瑞集团是国内汽车行业知名企业,产业链条完善,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希望能加强与宣城相关企业沟通和技术交流,寻找共赢合作点。

戚士龙表示,奇瑞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围绕汽车主价值链布局上下游业务,宣城区位、交通、生态等优势明显,公司将研究谋划与宣城相关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联络机制,深化产业合作,实现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