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经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209-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何淳宽市长到市经信局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3
何淳宽市长到市经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2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晚,何淳宽市长赴市经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董红明副市长陪同,市发改委和市统计局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淳宽市长听取了市经信局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经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

何淳宽在讲话中肯定了市经信局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市经信局在董红明副市长分管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稳增长保投资,上半年工作成绩突出,指标亮眼。

何淳宽强调,一要围绕亩均效益和能耗双控等重点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完善评价体系,运用市场机制整治倒逼落后产能,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二要持续推动平台资源汇聚和功能升级,引导支持企业做好“四化”改造,加快数字化赋能创新,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力度,推动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优、经济效益好的企业提质增效,形成更多更好的正面导向。三要深入研究本区域产业和行业特点,引导企业精准发力,形成新的增长点。四要统筹做好节能监察、铸造产能置换工作,为好项目、大项目配置能耗、产能等要素资源,促进重点产业集聚发展。

何淳宽要求,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懂专业、善谋划、敢担当的经信干部队伍。二是聚焦重点工作,持续加力把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抓持久。三是鼓励干部围绕改进工作深思考、细研究,积极开拓创新,成为经济主战场的行家里手,为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