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泾县:结对党建共建,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16:48 信息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结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与党建共建、结对帮扶联系村昌桥乡泉水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党建活动。会前,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党组、局机关党委与泉水村党总支、驻村扶贫工作队就如何开展结对共建、夯实党建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51b27a33c90cd7efeea8e5695ef2127.jpg

上午九点,泉水村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正式召开。会上,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佘民,就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富有意义的党课。佘民提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民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促进了支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今后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将继续加强联系,互进共赢,助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推进。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2019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