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泾县: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09:08 信息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科学部署下半年全局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卫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图1.jpg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下半年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作了汇报。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先后对各股室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卫景涛充分肯定了全局上半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市局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机构改革,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大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干部动起来了;机制建起来了;人心融起来了。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向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少;干部之间沟通交流少;干部的主动性、担当性有待提高等方面的问题。

对于下半年工作,卫景涛强调:一是管理要严。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目前相关制度已经建立起来了,关键在执行,尤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二是干事要实。谋事要实、做人要实,做到实与细相结合。三是职能要强。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作为企业娘家人,要多与企业沟通、联系,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态度上要尊重,服务上要主动,思想上要解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