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7 10:43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促进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5日,副市长牛传勇主持召开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牛传勇副市长强调,清欠工作被纳入国务院大督查范畴,且国务院督查组即将进驻安徽,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将清欠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单位,尤其是清欠台账零报告的,要认真研究清欠工作相关政策和统计口径,进一步摸清深挖拖欠情况底数,不得瞒报漏报,确保我市清欠工作取得实效。

 

市经信局(市清欠办)局长林静、副局长王昌盛通报了前期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市财政局(国资委)、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府汇报了清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

 

3b7b757c7e25e5c83e97b59fb0f31a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